我的爱陪你一起长大

我很清醒,我很难过。

总有一个人,让你相信来日可期

写给崇风大大的文评❤️❤️❤️@崇风 

   崇风大大的文字一直是特别特别温暖的类型,就算会经历很多迷茫啊、黑暗啊、伤害啊,可是故事到最后,总是春暖花开的。她最厉害的一点是总是让人在看的过程中嘴角上扬,控制不住自己(不知道你们是不是,反正我是这样的,哈哈哈~)

  最近看了大大的小桃子,真的,先夸夸大大很能写细节上的甜文,无论是dd的这种娇憨还是哥哥虽然过得很难但是一直这么温暖都特别特别真实。最意外的是爸爸让哥哥和弟弟分开那里,我原来以为会是哥哥被劝退,为了弟弟忍痛分别,没想到他会握住他给的勇气为两个人拨开云雾,很勇敢。然后突然爸爸又和哥哥谈了现实,最后还是分开了,真是一波三折(😂😂)。特别特别特别期待后续,哥哥会变得有能力,不再因为最最庸俗却也最最现实的东西而无能为力,dd也可以快快长大,有了直面所有艰难的勇气。

   好的爱情,是势均力敌。

    然后是《焰火》,真的,吹爆了!当初看完想写长评来着,最后几经辗转,还是不知道怎么下笔,所以就搁置了。现在我来谈谈个人看法:焰火这种东西它不同于烟火,一刹那光芒四射然后湮灭于永夜,它会生生不息,然后温暖别人。

   《焰火》是一篇成长文,我们因为初见,互相学习,互相理解,互相长大,互相喜欢~,最后的最后互相成就。这都是很美好的事情,因为总有一个人,让你相信未来可期。

    看大大的文很少落泪的,最哭的应该是那篇有涵爸出镜的文了吧,是被涵爸感动了,不是所有酷酷的小孩子都不想要吃糖,他们只是不会去表达喜欢,也不敢去直抒胸臆,所幸有人懂你。

    最好的是,有人懂你的欲言又止❤️💚

      (言不达意,如有不妥,还请见谅!!!来迟了,不好意思.)

      最后祝您,新年快乐,万事胜意~

评论
热度 ( 91 )

© 我的爱陪你一起长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