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陪你一起长大

我很清醒,我很难过。

晒太阳(小甜饼,一发完)

     两个人已经在一起为背景

     Y市这两天一直在下雨,阴沉沉的天任谁也没有好心情,不过还在今天肖战拉开窗帘的时候就已经看到阳光了,虽然温度不高,可还是让他特别高兴,当然最关键的是王一博今天的飞机回家。

  

    肖战和王一博已经在一起三年了,可还是想整天整天的腻在一起,小情侣本来平时工作也忙,好不容易有休息的时间可王一博又因为什么事情飞去了邻市,肖战想到这就忍不住叹息了一声,放下手中画了一半的画,在落地镜前一直盯着天上看。今天的天空湛蓝湛蓝的,没有什么云,在画家肖战看来应该是最适合画画的天气,可是在孤家寡人肖战看来没看见一架飞机。


  傻傻的看了五分钟之后,肖战觉得自己的行为实在是不忍直视,可又实在安不下心再作画了,于是干脆放下画笔,遮好幕布,搬了把椅子到外面去晒太阳。


  到底是冬天,太阳不是很大,晒在人身上暖洋洋的,还有一阵一阵的微风不急不躁地吹过去,肖战抱着王一博的抱枕忍不住睡了过去。庭院种了几棵桂花树还有一棵芭蕉树,这个季节的桂花香不过八九月的,可还是有一缕缕的花香在空气里萦绕,那棵粗大的芭蕉树哗哗作响,可是也没有吵醒酣睡的小画家,远处不知道是谁家的树被晃动了叶子,连着些不知名的花瓣也吹了过来,打着旋儿缓缓地落在了肖战的身上、头上……


  等王一博打发走助理还有司机,悄悄地进来的时候就看见的是这样一幅画面:他的小画家抱着他的抱枕睡在米白色的竹椅上,刘海软塌塌地待在前额,上面还有不知名的花瓣,周围是花香袭人而来,耳边是芭蕉树哗哗作响。他的心忽然变得很宁静,仿佛一切都没有了声音,他的目光里面只有眼前人,时光悄悄地放缓,连呼吸也是,生怕惊醒了心上人。


  可是院子里恼人的芭蕉树没有吵醒肖战,爱人炽热的目光却让他醒来。  “啵啵?”    恋人刚醒来,带着一股没睡醒的娇憨,让王一博有些腿软,他赶紧上前两步把肖战抱个满怀。  “战哥”     “怎么啦?”    肖战把他抱到腿上,心里面瞬间妥帖起来。“我好想你。”    “嘣……”肖战感觉自己的心一瞬间就被什么东西击中了,然后一股热流从心脏通往全身各处。可怀里的人还不知分寸,一张小嘴还在撩拨他   “吃饭也想,睡觉也想,还有……”  然后就被忍无可忍的肖战用嘴巴堵上了……


   五分钟后,啵啵面红耳赤地窝在哥哥怀里,不敢再开口,肖战心满意足地搂着恋人的小蛮腰继续晒起了太阳。


   你说你今天要回来,于是我从昨天下午知道消息的时候就开始等,到今天的时候就会一直坐立不安。所以亲爱的,好想你,我也是。


评论
热度 ( 3 )

© 我的爱陪你一起长大 | Powered by LOFTER